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落实“讲看齐 见行动”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273

    1212-1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所属七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和《关于“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专题安排的通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离休党支部会议

退休一二三支部会议

退休四五六支部会议

 学习讨论后,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规定》,按照程序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克服年高行动不便、居住分散等不利因素,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90岁高龄的老党员早早来到会场,身体力行,践行着一个党员的神圣职责。他们表示一切听党指挥,加强组织原则,遵守党的纪律,不仅要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更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党性觉悟之高令人钦佩。


                                          (刘雪飞/文  杨会杰/摄  王雪琴/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