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399

为了顺利推进基层建党工作,按时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二楼阅览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郑嘤嘤主持,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雪琴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工作、党支部党建检查和换届选举等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老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离岗不离党,永葆革命本色,尽己所能为学校和社会增添正能量。



最后,郑嘤嘤就党支部换届选举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严格程序,客服困难,按时平稳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她还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费缴纳、迎新春联欢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雪飞/文  杨会杰/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