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51

召开处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王雪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王雪琴表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强化政治担当,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情况和离退休工作处微信群、QQ群管理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4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在线上开展了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处长王雪琴领学。

王雪琴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学习《皖南医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和部门新闻稿件发布流程;学习关于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的通知、《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疫情防控知识。

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国家监察委员会、最高人民检察院首次联合发布5起行贿犯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就典型案例进行研讨。

(田云云/文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