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35

        118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嘤嘤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雪琴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民主政治生活等12大关键词等解读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式、要求和意义,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积极发挥正能量。随后,郑嘤嘤就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刘雪飞/文   杨会杰/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