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郑嘤嘤主持,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副书记汪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双争”工作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方案》(校组发【20168号),与会人员讨论了《离退休党总支“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方案》草稿,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秘书刘雪飞通报了“两学一做”实施评价系统进展情况,提醒各党支部按计划进度及时完成相应学习任务。随后,郑嘤嘤通报了学校和部门近期主要工作,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布置总支及部门近期主要工作。最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情况测试。

                                             会议现场

                                测试现场


                                  (刘雪飞/文   杨会杰/摄   郑嘤嘤/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