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文化养老”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01

游览雕塑公园 欣赏城市文化美景

3月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退休女同志到雕塑公园游览踏青。芜湖雕塑公园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神山风景区内东侧,作为国内城市公园中唯一将雕塑文化与自然景观结合的主题公园,雕塑公园巧妙地将“立体美术”融入山水风光中,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城市公共艺术文化空间。是日天朗气清,正是踏春好时节,众多退休女同志携手同游,每经过一座雕塑,大家都认真阅读解说词并互相交流,感叹雕塑家们惊人的艺术作品,感叹良好生态环境与雕塑作品的完美结合,雕塑与环境相融相生、相得益彰。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三八节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加了相互交流,而且欣赏了风格多元的雕塑。雕塑公园处处皆诗画,体现了公共艺术与城市生活融为一体,令人回味悠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培训班如期开班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3月8日,2022年春季培训班如期开班,本期春季培训班共有太极拳初高级班、葫芦丝初高级班、书法班、摄影班、旗袍秀班、合唱班及广场舞班7类科目、9个班级,约200人次参加。新增设的初高级班分类使得课程教学更有针对性和层次化,受到了新老学员的广泛欢迎与关注,这也是离退休工作处管理服务理念提升的进一步体现。此次开班,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制定了《班长公约》和《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对培训班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离退休工作处一直秉承和践行着“文化养老”理念,并将此理念贯彻落地,调动退休老师的生活热情和激情,让他们尽情享受美好的退休时光,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开班现场

(章秋辞/文 陶晓君、章秋辞/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