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47

新学期新气象,离退休工作处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一、召开2021/2022-2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首先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就2022年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对2022年度部门工作分工进行讨论。王雪琴要求,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树立工作岗位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服务、注重创新,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高部门的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一)

二、召开2022年春季“俏夕阳”培训班班长会

2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俏夕阳”培训班班长会,8位班长参加会议。王雪琴带领班长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通报了本学期工作人员、班级及课程安排情况。会上还讨论并通过了《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和《班长公约》,各班长积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探讨创新的教学模式以及规范化管理细节,促进培训班管理走上新台阶,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自我管理作用,展现“最美夕阳红”的风采!

会议现场(二)

三、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月28日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雪琴主持。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省委组织部 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并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

会议现场(三)

王雪琴强调,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要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敬爱至恭对待老同志,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体贴入微照顾老同志。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标高标准,既有“马上办”的速度,也要有“办就办好”的力度,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安心,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章秋辞/文 朱晓莲、章秋辞/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