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39

1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王雪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期刊》——多措并举 推动廉洁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王雪琴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参会人员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关于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候选人工作,王雪琴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推荐,同时确保党员参与率百分之百。

会上还布置了2021年党支部考核、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2022年春节慰问工作。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