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学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64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学校领导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通报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一代代皖医人的接力奋斗,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也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见证了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希望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心怀大局,老骥伏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也向他们征求有关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提前给他们拜年,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

校领导走访慰问(二)

校领导走访慰问(三)

校领导走访慰问(四)

校领导走访慰问(五)

校领导走访慰问(六)

离退休老同志们向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办学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办学成果,早日实现“大学梦”,同时表示一定要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所属各党支部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及伤残军人、高龄独居、生病住院等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学校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落实,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不仅加强了学校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紧密联系,而且还提升了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章秋辞/文  钱宇、侯东晓、张吉玉、章秋辞/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