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学校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趣味活动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87

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2021年12月30日,学校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趣味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在欢庆喜悦、温暖幸福的氛围中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同迎接元旦和新年的到来。

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到现场观看指导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健身走、幸运飞镖和快乐气球,老同志们纷纷踊跃参与。整个活动在健身走项目中拉开序幕,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在修缮一新的塑胶跑道上走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也在幸运飞镖和快乐气球两个项目中大显伸手,幸运飞镖锻炼了老同志们的定点能力,而快乐气球直接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肺活量的大小,多年的老同事们暗自“较劲”,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整个运动场上活力四射、热闹非凡。老同志们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的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此次健身趣味活动秉承离退休工作处“文化养老”理念,带动老同志们从被动养老到主动享老,丰富了退休后生活,强化了健身意识,让老同志充满着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章秋辞/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