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88

12月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英副教授主讲,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黄教授从六个方面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即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安徽在党的发展阶段所做出贡献和取得重大成就进行阐释。此次宣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不负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一)

王雪琴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知识学习等内容。

会议现场(二)

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王雪琴和田云云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王雪琴从“为什么全党必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组织体系严密、纪律规矩严明”展开研讨,她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守好纪律规矩,不断提高离退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干事创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田云云/文、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