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关爱特困儿童
发布人:郑嘤嘤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303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社区特困家庭的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关爱下一代,528日中午,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联合凤凰山社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特困儿童”活动,共同关爱慰问7位家庭困难儿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世珍、离退休工作处郑嘤嘤、汪霞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关心爱护下一代,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在职党员进社区,加强与社区互动,共同关爱儿童成长,奉献更多爱心和关怀,使他们在充满爱和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刘雪飞/文/摄    郑嘤嘤/审 )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