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99

12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王雪琴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十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的第一章、第二章,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等学校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等内容。王雪琴就巡视整改督查反馈问题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视整改任务已基本落实,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促进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随后王雪琴带领大家学习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要求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引导后辈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修身齐家,严明家教家风,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系列第二集贪欲之害。

会上还讨论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考核等事项,征求了元旦春节慰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田云云/文、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