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运动会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09

2020年12月25日,天朗气清、阳光明媚。下午两点,离退休工作处在赭麓校区操场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含了三个项目,分别是健步走、幸运飞镖和定点射球,老同志们踊跃参与。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雪琴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美好生活的祝愿!随后健身运动会准时开始。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在修缮一新的塑胶跑道上走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紧接着,老同志们纷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分别在幸运飞镖和定点射球两个场地大显伸手,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老同志们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的交流。

此次健身运动会是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新举措,不仅让老同志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强化了健身意识,而且让老同志充满着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祝愿他们生活的幸福之花永远绽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章秋辞/文 桂常青、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