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退休二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269

12月22日上午,退休二支部在赭麓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工作总结会,支部书记王方根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王雪琴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支委认真回顾、梳理了自今年7月底本支部被确立为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支部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有关活动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重点就退休支部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围绕进一步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发挥余热、结对帮扶以及切实加大落实“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的力度等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统一了共识,为2021年“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杨会杰/文 韩周飞/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