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工作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340

1114日,创建培育单位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无为市红庙镇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参观考察学习活动。

在参加考察出发前,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方根教授,经精心准备,在赭麓校区为考察学习的党员作了题为抗战时期新四军七师发展史的主题党课,从七师成立的历史背景、七师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七师为皖江抗日根据地政权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等三个方面,较全面地讲述了新四军七师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光辉史事。

经过约二个小时的车程,党员们来到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大家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七师当年使用及缴获的武器、地图、日用品等近千件实物、图片等,亲身感受到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的皖江敌后抗日根据地永远的丰碑等史实。

退休第二支部还在新四军七师纪念馆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新中国发展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合影留念

朱晓莲/ 章秋辞/摄 王雪琴/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