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弋矶山医院体检常识
发布人:钱彬彬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2318

体检时间:  

月——3月7:30-9:30到达                                    

4月——12月      7:00-9:30到达

国家法定假期休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

周六、周日下午休息

  

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确保本人体检,谢绝替检。

2、登记后按照智能导检指引、听从工作人员现场协调,按约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评估,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将体检导检单交回登记台

3、敬请待抽血、肝胆胰脾双肾超声、碳14呼气试验、胃镜等空腹项目检查完毕后,方可进餐饮水(慢性病者请按时服药,少量饮白开水不影响检查结果)。

4查体当日请穿棉质宽松内衣,勿穿着连衣裙、连裤袜和有金属配件或亮片的上衣,勿佩戴首饰。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5年老体弱及行动不便者需家属陪同。

  

饮食原则

1、请于检查前三天适当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2、体检前一天晚宜清淡饮食、勿饮酒及食用高糖、高脂肪、高蛋白类以及含动物血液制品的食物。

3、请于体检前一天晚上十点后禁食,体检当日空腹,以保证查体的正常进行。

  

领取体检报告

团体体检:报告由单位统一领取;

个人体检:请于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2周(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2:30-4:30凭本人身份证或发票至本中心报告室领取。

  

女性特别注意

1、女性避开月经期体检。

2、受检前日请暂停用阴道用药及冲洗,避免性生活。

3、妇科检查仅限已婚者,检查前请排尽尿液。

4、怀孕或疑似受孕者,请预先通知医护人员,避免CT 、X光、碳14呼气试验等放射性检查及妇科检查。

5、月经期间,请勿进行尿液留取及妇科检查,待月经结束三天后补检。

6、未婚女性禁做妇科检查,未婚及育龄期女性慎做乳腺钼靶检查。

  

敬告: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个体客服电话:0553-5739236    0553-5739366

团体客服电话:0553-5739056    0553-5739356

健康管理咨询:0553-2885001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