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488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结合自身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主要有每月一次的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活动、离休干部送学习资料上门、共产党员先锋网、微信学习等。近期结合学校党建工作部署,继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11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和群众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现场观看老同志的年龄在6090岁的各阶段。新时代的榜样人物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被他们精神所感动。近90岁的离休干部曲光峰说:中国伟大的复兴梦正是靠着这一代代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去实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11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近60名党员同志赴巢湖三瓜公社考察新农村建设。三瓜公社位于半汤镇三面环山的汤山社区,把“农村建设的更像农村”是三瓜公社的建设理念。三瓜公社将原有的村民住宅进行改造,布局出冬瓜民俗文化村、南瓜农特电商村和西瓜民俗美食村三大板块,围绕民俗、文化、旅游、餐饮、休闲等多个领域重建乡村。党员同志考察后深有感触地说:改革开放40年来,新农村的建设日新月异,三瓜公社就是最好的见证。他们既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又搭上“互联网+”的时代快车,有利地助推了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发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田云云/文  桂常青、胡武周/摄  王雪琴/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