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388

1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会议现场(一)

首先,王雪琴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结果,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计划,要求大家按照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提出的要求,紧扣“大事、喜事、实事”,聚焦“主岗、主业、主责”,确保“做实、做细、做新”,认真做好党建工作。王雪琴还传达了审核性评估再动员大会的内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评估的相关知识,凝心聚力,与学校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做好迎评工作。

  

会议现场(二)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党委书记王雪琴给参会人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彰显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体现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篱笆”三个主题,分别从背景、案例、增加处分条例、修订意义等四个方面解读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专题党课是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的具体措施,有利于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