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420

9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会场

首先,王雪琴传达了828-31日在肥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培训内容和精神。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重在落实、贵在精准。要突出“认真”要求,发扬严实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精准理念自觉贯彻体现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政治引领、聚焦凝心聚力、聚焦真情服务、要聚焦提质增效,自觉把精准理念融入到老干部工作改革创新中。

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吴让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修订前后内容进行了部分解读。他指出新“条例”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集中体现了党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理念。新“条例”2015年基础上,对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管”得更多、更具体、更细致,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为加强学习效果,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校纪委编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等精神。与会人员讨论了本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就重阳节活动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