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320

7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会场

王雪琴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若干重大论述,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人员,面对互联网领域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加强工作范围内的网络监管和正面宣传。

紧接着,王雪琴解读了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提出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副书记钱彬彬通报了合肥某高校计算机学院私设“小金库”事件,要求大家以此为反面教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时刻警醒自己。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纪录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

(文/田云云   摄/胡武周   审/王雪琴)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