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永远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363

    在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到来之际,6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赭麓校区四号实验楼报告厅,开展“永远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诗歌朗诵会和“新宪法新党章”知识竞答。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钱彬彬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时庄严的宣誓表达的是自己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这一仪式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的里程碑,重温这神圣的时刻,让我们永远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神圣的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开展了诗歌朗诵会,朗诵会由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离退休各个党支部推送了七个朗诵节目,内容丰富,包括“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红船理想”、“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因为有你,致敬新时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仰望星空”、“信念永恒”,“东方红”等。老同志们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歌颂美丽的祖国、歌颂美好的新时代。各位参赛选手精神矍铄,朗诵时声如洪钟,抑扬顿挫,诵到动情之处则振臂挥袖,慷慨激昂。充满激情的歌颂,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他们拥抱新时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


诗歌朗诵


“学习新党章新宪法  做合格党员”主题知识竞答在六楼书法教室举行,题目紧紧围绕十九大新党章和新宪法,主要帮助离退休党员对党章的一些新概念、新提法有全面的了解,对新宪法做一些了解。离退休党员踊跃参加竞答,时而翻阅手中的资料,时而相互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知识竞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党员用他们的行动表达了不忘初心的革命情怀,体现了老同志们坚定的政治信念。


合影留念


(钱彬彬/文    桂常青、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