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396

6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紧接着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皖南医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和研究论文《切实增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与会人员表示,中国科技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竞相涌现,令人骄傲,倍感自豪。王雪琴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学校下发了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问题清单精准,整改清单清晰,责任清单明确,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根据离退休实际情况,以“三个清单”为指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每个党员要从我做起,加强党员的纪律建设,养成纪律观念,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执行纪律毫无例外。

会上还讨论了庆“七一”相关活动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设置调查问卷,通报了2018年离退休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布置了2018年评优评先推荐工作。

                                (钱彬彬/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