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48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副书记钱彬彬带领离退休工作处35名党员同志参观了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阅读文字、人机交互等方式,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国际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通过安徽省和芜湖市先进典型事迹与贪腐案例的反差对比,既有视觉冲击力,又发人深省。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参观的党员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纪党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