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关于开展图书、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2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藏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面向全校离退休教师开展图书及相关资料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内容

1.图书(含离退休教职工所著的公开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译著和编著等)

2.相关资料(教案、讲义、教学笔记手稿、手绘图纸或老物件等)

三、征集和捐赠方式

1.现场捐赠

请捐赠者在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将捐赠图书和资料直接送至赭麓校区离退休工作处(107办公室)。

2.信函邮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皖南医学院赭麓校区离退休工作处邮件上请注明“捐赠图书”或“捐赠资料”

联系人:章秋辞;联系电话: 0553-3932339

四、集中征集时间

2023年12月7日至31日。

五、相关说明

1.征集的图书和资料由图书馆及校史馆收藏、展示,并供校内读者使用。

2.将向捐赠者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对较为珍贵的资料或有意愿自己保存原件的,学校扫描复制后返还原件。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2月7日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