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10-03  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赭麓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话发展”离退休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莹到会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退休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吴梅主持。

会上,吴梅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退休后生活、民生实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并就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交流过程中,大家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

邹莹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独特力量,在学校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老同志在颐养天年的同时,凝聚发展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现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皖南医学院老年大学国画班书画展,品尝了由我校张文众教授团队研发的具有皖医特色的中秋月饼。

参观画展

书画作品

中秋月饼

田云云/文 朱晓莲、章秋辞/摄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