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工作安排,8月31日至9月13日,离退休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分别到各党支部参会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专题研讨,对年老体弱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党支部通过送学上门和线上学习等方式,确保学习全覆盖,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报告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老同志们交流了参加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收获感悟,尤其对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领导下,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正能量,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银发力量。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摄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