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退休第一党支部被命名为“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19

日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命名“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的决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获此殊荣,全省共有50个党支部被命名为“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

离退休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阵地建设,引导发挥作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现有党员34人,支委3人,年龄最大92岁,最小54岁,平均年龄72岁。党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作用发挥为牵引,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党支部成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十年来坚守初心,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投身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晚霞之光铺洒立德树人。2017、2023年获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2021年党支部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近五年,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5人。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第一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聚焦新征程新任务,深耕关心下一代工作,展现立德树人新作为。

(田云云/文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