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8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赭麓校区小红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处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吴梅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坦诚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处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吴梅代表处党委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找差距不足,深挖思想症结,剖析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吴梅作个人对照检查,参会人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贾贤燕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离退休工作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二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在践行为民宗旨中体现对党忠诚的本质要求;三要切实抓紧抓好问题整改,在勇于担当中诠释对党忠诚的职责使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摄)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