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创最干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8月3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皖南医学院老年大学开展了“创最干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和20余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拿着扫帚、提着拖把、端着水盆,仔仔细细、认认真真、争先恐后地清扫窗台的落叶、课桌椅上的灰尘、教室角落的垃圾等,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团结协作,老年大学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老年大学创造了一个和谐优美的学习环境,更让党员同志们始终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不忘自身肩负的党员义务,生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合影

老年大学(一)

老年大学(二)

老年大学(三)

老年大学(四)

 

(田云云/文、摄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