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10

统一思想开新局,团结奋进谱新篇。为统筹谋划新学期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8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赭麓校区小红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在期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和总结了部门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新学期工作,吴梅强调,一是紧扣“新”。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积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聚焦“责”。要立足岗位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三是突出“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围绕“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工作目标,想老同志之所思,帮老同志之所需,解老同志之所难,汇聚“银发”力量,用心用情服务,倾心打造离退休职工之家。

会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皖南医学院章程》、《皖南医学院财务审批管理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皖南医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暂行办法》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反面案例等。

会议现场


(章秋辞/文 朱晓莲/摄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