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10

丹青绘盛世,翰墨颂党恩。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向我校建校65周年献礼,近期,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29副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副、二等奖作品2副、三等奖作品3副以及鼓励奖作品6副。

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亲历者,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丹青抒情,潜心创作,作品既有贴近党史、取材生活,也有寄情山水、写意风情,风格多样,精彩纷呈,通过艺术画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表达对党和祖国美好祝愿以及对幸福生活无限憧憬,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择优推荐作品上报省委老干部局参加主题绘画活动评选,并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等平台进行展示,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部分获奖作品

评选现场


(章秋辞/文、摄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