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学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梅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0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贾贤燕出席会议。

贾贤燕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强调,2023年是学校加快推进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之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样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全校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二要贯彻落实要求,聚焦培根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围绕发展大局,提升工作水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关工委的组织力,发挥“党建带关建”作用;四要增强主动意识,做好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真心支持、真情关爱、真诚服务,全力推动新时代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传达了基层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第三期)精神;回顾了我校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对2023年关心下一代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章秋辞/文  王欢/摄  吴梅/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