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党员赴嘉兴南湖红船考察学习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577

417-18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近五十名离退休党员赴嘉兴南湖追寻红色印记,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南湖公园,瞻仰著名的南湖红船。党员们驻足红船边,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随后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队伍中都是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有的曾经还是革命一线的军人,他们仔细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表情肃穆,内心虔诚,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全体党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传承红船精神,在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上走在前头、当好表率。

                                       考察现场一


                                          考察现场二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钱彬彬/文  桂常青/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