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196

67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雪琴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雪琴首先传达皖南医学院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结合部门党建工作实际,对党支部6月份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要求各支部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随后,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和全面从严治党读本中的《补足精神之钙——四个自信的底气》。

最后,王雪琴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总结部门五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了六月份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六月份党建工作及庆祝“七一”活动进行了探讨。

  

                                (刘雪飞/文   杨会杰/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