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357

    5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雪琴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王雪琴首先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文章,文章从理论基础、实现探索和现实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丰富内涵,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王雪琴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布置了“三个一”活动,要求各支部把开展“三个一”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激发老党员爱党爱校、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热情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三个一”活动进行了讨论。

                                    (刘雪飞//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