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53

召开处党委中心组学习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王雪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宣传部关于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安排的通知》、《党委宣传部关于2022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关于以负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党风廉政建设期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员远程教育内容:《功勋》。王雪琴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在心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更要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时刻不忘入党誓词,牢固践行初心使命、磨砺党性修养、提升涵养操守。

会上讨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俏夕阳”培训班开班、“夕阳红杯”线下活动开展、“端午节”活动举办情况等。

会议现场

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5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开展了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处长王雪琴领学。

王雪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学习《关于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皖南医学院快递收发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等疫情防控知识。

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以案为鉴—85后财务科长一个月输掉九年光阴,与会人员就典型案例进行研讨。

(田云云/文、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