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致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1889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点点报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皖医的每一项成就与进步,都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与智慧,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继续贯彻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主动、耐心、周到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银猴飞舞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恭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

2017120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