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23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离退休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委员今年12月任期已满三年。2019年12月17-19日,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换届程序,圆满完成各党支部换届工作。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克服年高行动不便、居住分散等不利因素,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90岁高龄的老党员早早来到会场,身体力行,践行着一个党员的神圣职责。

接着,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老党员踊跃发言,他们说,“学习强国”搭建很好的学习平台,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先进典型教育、爱国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继续保持“弘扬正能量、坚持正导向、展示正形象”的良好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

退休第一党支部

退休第三党支部

 退休第四党支部

  退休第六支部

民主评议党员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