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82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员、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邹莹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处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王雪琴从紧扣主题学、结合实际研、深入对照查、突出实效改、严肃认真写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处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照初心和使命,盘点工作取得成效,查找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二名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并作出表态。处级干部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邹莹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她指出,要深入理论武装,系统学习,要持之以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老干部政策,要联系实际对照检查,完善改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最后,王雪琴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要对检视的问题认真分析,做出计划,及时整改,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