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歌笑语庆元旦 喜气洋洋迎新春
发布人:王雪琴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83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一附院、二附院工会协办的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在老校区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吴金月,副院长郑兰荣,组织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联欢会开幕式

廖圣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教师员工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廖圣宝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 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加强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工作,强化过程督查,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速度 ,在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除了抓好日常工作外,2020年学校将重点做好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推进效能建设等九项工作。

李刚在主持开幕式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开场舞《祝福祖国》

一附院舞蹈《祖国颂》

二附院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


葫芦丝合奏《蓝色的香巴拉》

《52式太极功夫扇》

旗袍秀《枉凝眉》

手风琴独奏《青年友谊圆舞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大合唱《不忘初心》《好日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70年来,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意气风发。舞蹈《祝福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颂》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歌颂了伟大的祖国;葫芦丝合奏《蓝色的香巴拉》反映了美丽的藏区风光、人间仙境般的香巴拉画面; 《52式太极功夫扇》表演行云流水、刚柔并济;旗袍秀《枉凝眉》表现女性贤淑、典雅的气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手风琴独奏《青年友谊圆舞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在场的老同志仿佛回到自己曾经走过的青春岁月;离退休合唱团倾情演绎大合唱《不忘初心》和《好日子》,歌曲久久回荡在耳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谱写好新时代新篇章。联欢会在大合唱《好日子》欢快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抽奖环节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田云云/文 郭平石/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